沉旻_

杂食清水党。1802718太美味(´͈ꄃ `͈

[雀丹]水蜜桃配酒,越吃越有

肥章,感觉身体被掏空(。_。)
明天又要上班了,接下来暂时都不更了
有缘再见啊(´;ω;`)
ooc归我,请勿上升真人

姜义建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八月初。学校离家远,平时他不常回家,但是每到寒暑假,他都会早早收拾好行李回来,姜妈妈一个人在家他总归有些不放心。今年会晚这么久,自然是有原因的。

姜义建下半年升大四,学的是计算机。认真考虑过自己的就业前景后,他准备继续进修,报考本校一个知名大牛的研究生。那位大牛对他也有些眼缘,有意收下这个弟子,便让他参与自己手头的一个项目锻炼锻炼。于是,暑假开始后,姜义建跟着研三的尹学长一起给准老师打了近一个月的工,直到昨天项目结束才真正放假。

把行李随手塞进了自己房间后,姜义建坐在客厅里跟妈妈说了很多学校的事,最后还久违地撒了个娇,姜妈妈笑骂他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。等姜妈妈出去买菜的时候,姜义建溜溜达达地拿着钥匙离开家,敲响了隔壁的门。

是朴妈妈开的门,她看到姜义建十分惊喜,连忙招呼他进门。姜义建从小就很有长辈缘,他性格开朗,大方不别扭,深得妈妈阿姨姐姐们的喜爱。朴妈妈给他准备了好些零食小吃,他也不扭捏,边吃边和朴妈妈聊天,几句话就把朴妈妈逗得露出笑容,看他的眼神也愈发慈爱。等到他问起朴佑镇去了哪里的时候,朴妈妈的面色突然变了变,不过姜义建没有注意到。朴妈妈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连忙对他笑了笑,抱怨似的说道,“跟志训一起去打篮球了,就是个闲不住的,天气这么热还到处折腾。”姜义建笑出一口白牙,说这是好事,说明朴佑镇精力充沛,年轻人就应该有活力一点。朴妈妈被他故作老成的话逗笑,又喂了他不少吃的。等姜妈妈买完菜回来,姜义建才告别朴妈妈,临走还拜托她等朴志训回来让他去找他,朴妈妈爽快地应了下来。

姜义建回到家就躺下了,连着一个月加班加点的工作,工作的时候还没感觉,现在有时间休息了疲惫感便如潮水一般涌来。他这一觉睡了三四个小时,醒来已经是傍晚了,夕阳的暖光透过窗户跃进房间。他睁开眼,第一眼看到的是背靠床坐在地板上看漫画的朴佑镇,他拍了拍背对着他的人,“来了多久啦?怎么不叫醒我。”因为是刚睡醒,他的声音有些黏糊,听得朴佑镇心头一动。后来,恋爱理论专家朴志训先生告诉他,这是因为他内心闷骚,对方做什么他都觉得被撩。于是,两人进行了一场友好的武术交流。

“也没多久,看哥好像很累的样子就没吵你了 ,”朴佑镇合上手中的漫画站起来,走到书桌前给他倒了杯水。“谢谢啦,哎呦我们佑镇真是又细心又贴心。”姜义建笑着接过水喝了几口,感觉舒服了不少。朴佑镇不知道该说什么,于是简单地嗯了一声,这种难得对的独处机会让他既开心又紧张,信息素也跟着主人的情绪躁动起来,房间里开始弥漫着浓醇的酒味,还好那人闻不到。朴佑镇脸上一热,突然有些庆幸自己长得黑。

“对了,哥给你带了礼物,快把我那个黑色的包拿过来,”姜义建坐在床上懒懒地指挥道,他的头发睡得蓬了起来,一戳呆毛直指天花板,看得朴佑镇心痒不已,想要摸摸那抹不乖顺的头发,又想把它压下去。不敢多看,朴佑镇连忙乖乖地帮他把背包拿了过来,姜义建拉开拉链,兴奋地在里面掏了掏,掏出一个塑料包装的大家伙,“噔噔,12种口味的巨无霸软糖包,特别好吃,我买了三包,两包吃完了已经,这包是好不容易才剩下的,你要好好吃啊。”朴佑镇接过这个起码两斤重的糖包,对姜义建先前的糖摄入量有些担忧。他其实不喜欢吃糖,但是他喜欢这些糖,“我会好好吃的,不过哥你要注意别一次性吃太多糖,别又跟两年前那样吃蛀牙了。”他想起姜义建拔牙时的眼泪,心口一痛,绝对不能让他再吃坏一次牙了。

“放心放心,我有分寸的。”姜义建立刻打断了朴佑镇的话头,毕竟20岁还蛀牙这件事,听起来会显得他很幼稚。“今晚留在我家吃饭吧,我妈做了你最喜欢的可乐鸡翅嘿嘿。”“好,我等下回家说一声。”朴佑镇没有戳穿他转移话题的意图,也没有争辩对方强行让他最喜欢可乐鸡翅的事,只是轻描淡写地应了下来。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想要满足姜义建所有的心愿成了他的野心,有时候那个人只是顺嘴说一句,他也会牢牢记在心上,等待某天将其实现。他想把所有的美好都给他,姜义建永远开心就好了。

姜义建其实是个自制力挺强的人,但是毕竟一整个学期没有吃过家里的菜了,上桌后就有点收不住筷子,姜妈妈在一旁叫着吃慢点别吃那么多也没有用。等朴佑镇给他喂完消食片和山楂水后回自己家的时候,他还躺在床上哼哼唧唧。朴佑镇本来是不想走的,但是姜义建觉得自己现在这样让弟弟看着有些丢脸,还是坚持让他离开了。

晚上朴佑镇睡得不踏实,因为担心姜义建的情况。凌晨两点,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响起,他心有所感,立刻奔出去开门。门外姜妈妈一脸焦急,看到他出来立刻像是有了主心骨,“佑镇,义建突然发烧了,你帮阿姨一起送他去医院吧。”一阵手忙脚乱之后,一行人终于到了医院,姜义建处于一种昏睡的状态,被拉进了急诊室,朴佑镇则陪着姜妈妈坐在急诊室外的长椅上等。本来朴家父母也想一起来的,被朴佑镇制止了,来那么多人也没什么用,况且明天他爸妈还要回一趟乡下参加葬礼。

医生检查完之后出来,脸上满是不可思议的神色 “谁是病人的家属?”姜妈妈立刻起身上前,紧张地问道,“医生,我儿子怎么样了?”“病人身体没有什么大碍,只是快要迎来发情热了。”“不可能啊,我儿子是个Beta,怎么会有发情热呢?”姜妈妈一脸讶异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不对不对,谁跟你说他是个Beta的。病人明明是个Omega,不过发育得不太完全,所以之前可能没有出现过信息素和发情热,但是从检查结果来看,他最近应该是受到了什么外在刺激,腺体开始二次发育了,信息素和发情热过不了多久都会出现的。不过病人情况比较特殊,因为第一次腺体发育没有完全的关系,他的信息素只有特定的Alpha才能闻到,他也只能跟闻到他信息素的Alpha结合。按照我们业界的说法,他可以说是一个‘残疾’的Omega。”医生推了推眼镜,郑重地说道,“这类Omega发情期不长,但是会有些危险,你们最好提前做好准备。”

“怎么会这样?”姜妈妈有些消化不了医生的话,她的儿子明明是个Beta,怎么就突然就变成了一个Omega,她双腿一软眼看就要跌倒,朴佑镇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她。姜妈妈这才回过神,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“医生,那我们该怎么做?”现在,一切以她儿子的安全为先,其他的事都等以后再说吧。“一般来说,刺激他二次发育的就是能和他匹配的Alpha,你们最好尽快把那人找出来,不然要靠他一个人安全度过发情期,很难。”

朴佑镇这两个小时可以说是备受煎熬,先是姜义建生病的消息让他乱了阵脚,好不容易静下心神迅速和姜妈妈一起把他送进医院,医生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?姜义建怎么会是个Omega呢?姜义建是个Omega的话那他之前的纠结算什么呢?姜义建是个Omega的话那他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地追求他了呢?他还没来得及高兴,医生又说了什么?“残疾”Omega?特定的Alpha?如果没有这么个人姜义建会有危险?无数的问号在朴佑镇脑中闪过,他感到一阵剧烈的头痛,十九年的人生里,他经历过的心情波动都没有今天多。急诊室的门还开着,朴佑镇的视力很好,隔着三四米的距离也能看到病床上姜义建的脸,那人睡得分外安详。朴佑镇收回视线,决心找出那个该死的幸运的Alpha。

突然,一阵水蜜桃的清甜香气扑鼻而来,朴佑镇有些晕眩,身体隐隐起了些反应。他心头一凛,追寻着香气的来源,却只看到了姜义建。朴佑镇无法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,这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夜里,他经历了失而复得,得而复失,失而又得。以前他在网上看到过一个帖子,标题叫做“细数那些微小的容易被忽略的幸福时刻”,排在第一位的回答是“噩梦惊醒”,以前朴佑镇不能理解这个答案,现在却清楚得不能更清楚,因为这一刻他感激得想要落泪。他闻到了姜义建的信息素。像个大桃子一样的姜义建真的是水蜜桃味的。医生说过能闻到他信息素的人才能和他结合,朴佑镇努力回想着医生刚才说的话,再三确认自己的记忆没有问题。他就是那个该死的幸运的Alpha,他就是姜义建的那个人,何其有幸啊。

“阿姨,义建哥的Alpha是我,我闻到他的信息素了。”姜义建已经被送到了普通病房,朴佑镇扶着姜妈妈跟在后面,等姜妈妈在椅子上坐下后,他冷静地放出这个大雷。姜妈妈果然被雷劈到了,许久无话,令人窒息的沉默在房间里蔓延。“佑镇啊,义建以后就拜托给你了,阿姨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他。”不知道这段时间姜妈妈想了些什么,再开口时,只有这么一句。朴佑镇悄悄观察了一下她的表情,并没有预想中那样难以接受,于是偷偷松了口气,“阿姨我答应你,我一定会照顾好义建哥的。”他没有说自己有多喜欢姜义建,也没有说他喜欢姜义建多久了,日久见人心,他的行动终究会证明一切。

天将破晓,晨光初露,姜妈妈说要回家给姜义建煮点粥,让朴佑镇在这里先照看着。朴佑镇自是忙不迭地答应了。他坐在床边,静静凝视着姜义建的睡颜。并不陌生,昨天下午他才看了很久,只是那时候的心情是压抑而绝望,现在却是满心的希望与满足。他伸手戳了戳姜义建白白嫩嫩的脸颊,心头从未有过的充实。

医生有句话说错了,你才不是什么残疾Omega,你是上天赐予我的最幸运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6)